我是文盲。

【信白】所有的鸡蛋都碎了

非常沙雕,很短。


1.


因为温室效应,峡谷越来越热了。


小乔最近换了新扇子,是把紫色大羽毛扇,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摸着不热吗?不知火舞还是用着她那小不拉几的花蝶扇,诸葛亮竟然也从身上摸出了把机关扇。


扇子一般只有三种用途:一种是功能型的,用来扇风,比如小乔,她一扇风峡谷就十分清凉。一种是观赏型的,用来摆剖死,比如辣妹不知火舞。第三种,用来装逼,比如某诸葛。


总结一个字:男子汉大丈夫,谁用谁娘。


韩信如是想到,并且擦了擦脸上的汗。转头一看李白来了,手里也拿着把扇子。


他扇得飞快,路过韩信还得意的吹起了口哨。


“真是凉快。”


“啊。”


韩信心想:你凉快就凉快,为什么要抑扬顿挫啊?还好我早有先见之明,把你的葫芦放太阳底下一上午了。


只见李白走到石头边上,拿起葫芦喝了一口,立马吐了。


“李大侠,冷酒伤胃。”


“我呸。”


2.


百里守约带着玄策出门玩了,临行前招人代理百里烧烤两天。


韩信眼疾手快,百里守约一转身就接了榜。


“李白!兼职!”


“不去。”


“请你吃烧烤!”


“Let's go!”


百里守约交代说配方在桌上两天食物已经准备好了在冰箱里夏天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巴拉巴拉巴拉,韩信忙说是是是。


百里守约刚走,他就把李白叫进来,两个人开火烤肉,吃得不亦乐乎。


裴擒虎在厅里坐了半天,没人招呼他,他喊道:“有没有人啊!吃烧烤!”


两人异口同声:“没有人!”


后来韩信赔了五十颗星星。


3.


国庆排位促销,排满五把送一把。一时间众人皆结伴而来,排位场硝烟四起。


张飞眼疾手快拉了赵云来,赵云拉了诸葛来,诸葛拉了李白来,李白拉了韩信来。


张飞:“来个射手。”


韩信:“我是射手。”


“?”


张飞一看,只见他脚套急速战靴,身披魔女斗篷,手提电刀无尽泣血破晓。嘴里振振有词:“小张,注意保护后排!”


诸葛亮说:“没事,我们有勇者积分。”


4.


峡谷周年庆大电影《那些年我坑过的队友》正在火热上映,凭票根免费看梦奇川剧表演。


韩信拉着李白去,李白死活不去,说:“我从没坑过队友!”


“你总被别人坑过吧,这片子有暴打猪队友,肯定好看。”


李白去了,看完竟然泪目了。韩信一看,绝好的机会,刚从口袋里掏出戒指,便听李白说:“太真实了,韩信,这猪队友他妈不就是你吗?”


韩信辩解说:“你胡说,我从没坑过队友。”


李白才不听他解释,虽然韩信发明的单带一路射手牵制流,大招一抗五坦克流,遏制队友发育三路兵线齐刷流很有创意。


赢不了有个屁用。


5.


李白最近不理韩信,韩信有点恐慌。其实李白只是忙着出诗集。


这天韩信拿了五个鸡蛋,摆在李白面前。


“你挑一个。”


李白莫名其妙的拿了一个,问:“干嘛?”


韩信不说话,然后拿了块石头来,说:“你用鸡蛋敲石头。”


“这不就碎了,好好的浪费个鸡蛋干嘛。”


“你敲,这里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鸡蛋。”


李白一敲,居然没碎,他又用力一敲,还是没碎。他惊讶的看着韩信,说:“神了。”


“你看,这石头是我,这鸡蛋是你,这都不碎,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


李白说:“我还是更想知道它为什么不碎。”


“因为爱情。”


门外偷听的钟无艳笑着走了,边走边说:“现在的年轻人,表白还整这幅鬼把戏。”


李白正疑惑着这真的假的,就见刘禅跑过来玩,看李白在敲鸡蛋,也拿了个玩。


刘禅砰砰砰的敲,鸡蛋居然不碎,他惊讶的看着韩信,说:“神了。”


韩信:“……”


李白:“这也是,因为爱情?”


韩信无语,又拿了一个:“不,你敲这个,这个铁定碎。”


“敲你个头。”


“真的。”


李白一敲,从鸡蛋里滚出来一个白晃晃的东西。李白捡起来一看,是个戒指。


“你……”


“别说了,因为爱情。”


门外偷听的安琪拉笑着走了,边走边老成的说:“现在的年轻人,表白还整这幅鬼把戏。”


End.


 
评论(33)
热度(360)
© 老白干 | Powered by LOFTER